12/18/2011

章天亮:为中国的变革承受苦难


【大纪元2011年12月18日讯】近日,中共政权利用其掌控的司法系统将高智晟律师再度关进监狱,理由是“多次违反有关缓刑的规定”。与《环球时报》多次连续刊文批艾未未相比,中共连具体解释都懒得提供了——因为中共根本无法解释。 

我相信,至今中共也没有放弃让高智晟妥协、乃至反戈一击的幻想,也必然极其残酷的折磨高律师的肉体,也必然试图用各种混淆是非的说词给高律师洗脑,也必然曾经用自由、名利、亲情等诱惑高律师与它“合作”,以期待给国际正义力量、特别是法轮功以最大的打击。高律师的被判刑,无疑是他铁骨铮铮的硬汉性格的体现,也是他在压力和巨大痛苦中保持对邪恶清醒认识的证据。 

今年年初,高律师的太太耿和来华府之际营救自己的先生。我曾听她讲过这样一个故事。中共试图罗织“经济罪名”来起诉高智晟,“名正言顺”地把他抓进监狱。当时从高律师的律师事务所抄走的文件拉了一车,但竟然找不到一丝破绽。中共还试图用女色勾引高律师,被高律师在谈笑之间化解。正如高律师在2006年3月16日发表的《今天无意中甩掉了跟踪我的警察》中所说:“在这么多年和他们(中共)打交道的过程中,早已经把我们锻练成了道德完人,逼迫着我们也不得不做的没有一丝漏洞”。 

正是这种“道德完人”,令中共的恐惧深入骨髓。在中国那些知名的异议人士的名单上,有人在被软禁、有人被监视居住并禁止探视、有人被关进监狱、有人失踪一个多月遭受恐吓和精神折磨。中共一向长于捕风捉影、深文周纳,先造谣、再批判。而对于高智晟,中共不但失语,而且让他从2009年2月开始失踪至今,中间只短暂让他露面以缓解外界的压力,这也是对高律师高尚道德的另类“认可”。 

几十年以来,中共和民间互相之间存在着一种幻想。民间的幻想是,中共是可以改良的、领导人的出发点是好的是要“为人民服务”的、只要中央重视问题是可以解决的;中共的幻想是,对老百姓能骗一天是一天,靠着镇压和欺骗,中共的统治就可以一天天的混下去。随着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和《九评共产党》的发表,现在已到了幻想彻底破灭的时候。 

中共是个反天、反地、反人类的流氓邪教,不但不可能改良,而且只能越来越邪恶残暴,认清这一现实,几十年的骗局就维持不下去了。民众会坚定地站在中共的对立面,也会劝中共的党、团、队员退出中共,也站到中共的对立面上来;而中共则在大势已去的绝望中对觉悟的民众实施更残酷的打压,但这只是它临死前的一击而已,高律师无疑为这种变革承担了最大限度的苦难。 

高律师在2005年12月14日发表的《这个政权从来就没有停止过杀人》中说:“故此,当务之急是丢掉幻想,从每个人的身边现实地做起,以一切可能的方式力促身边的人退出这杀人的集团,不再做杀人者的帮凶,更不再做杀人者的工具!和平结束杀人集团的狗命——退出中国共产党!从根本上彻底摆脱中国人民的灾难厄运!” 

正如我们不会停止为高律师呼吁一样,我们也不会忘记高律师这些掷地有声的言语。对于每年“维稳”费用超过军费的中共来说,我们还不清楚这个风雨飘摇的政权是否还能维持到高律师刑满出狱的时候,但媒体和国际社会一定要用最大的努力营救高律师,保障他的安全,促成他的自由。 

无论是谁对高律师实施了怎样的迫害,在中共解体之后,我们也一定要将这些人渣绳之以法。这么做不是为了仇恨,而是为了让天理和正义再现人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