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2006

章天亮:为退党真实性作证 促进中国和平转型

大纪元专栏作家章天亮4日在温哥华第二场「摆脱恐惧 讨共诉苦求安」系列座谈会上作了书面发言。全文如下:
各位朋友,很遗憾今天不能参加大家的研讨会,所以以书面发言的方式和大家交流一些感想。
我只谈两点。最近贾甲出来告别中共,亲身证实退党大潮的真实性。贾甲这次挺身而出,具有一定的标誌性意义。为什么呢?我原来认为,告别中共这件事,在两种人中会得到最快的响应。
第一种人就是社会最底层的人。比如上访人员、失业工人、拆迁户、退役军人、失地农民等等。为什么呢?他们是中共各种残忍政策最直接的受害者。从他们个人的经验出发,他们就可以知道中共的邪恶。他们也愿意表达对中共的不满。当「九评」揭露中共的邪恶时,能够在他们心中引起深深的共鸣。当他们看到有可能结束中共的暴政时,本来就一无所有,被迫害得走投无路的他们,已经没有什么再怕失去的了,所以他们容易出来告别中共。
那么还有一种人呢,就是中共的高官。这些人最知道社会如何民怨沸腾。连中共自己都承认它们面临的执政危机。那么这些人固然 一方面营造社会歌舞昇平的盛世假象,另外一方面残酷镇压各种反抗力量或者反对力量。这些人为什么要「告别中共」呢?原因很简单,害怕清算。他们知道他们的钱是脏钱,他们知道他们背负着血债,那么现在他们暂时没有事情,或者能够捞到更多利益,是因为他们在借助共产党的体制,借助共产党的保护。一旦中共解体, 他们将面临司法审判。「大厦将倾,硕鼠搬家」。所以大陆很严重的一个景象就是贪官外逃。中纪委有一个关于陈良宇的调查报告,这个前上海市委书记、政治局委员,中共权力金字塔最顶尖的几个人之一,拥有11名情妇、3亿存款、25本护照。你一个人要那么多护照干什么?就是准备跑。这也算告别中共,方法比较另类。我就说这个意思,就是说他们越是高层,越是知道危机深重。
那么中产阶级,按道理说是最稳定的阶层。他们一方面没有最底层的人亲身受到迫害的经歷,另一方面对于社会危机虽然有模煳的感觉,却没有具体的数据去评估。他们的日子比较富裕,社会地位也不错,可以说是社会变迁中的既得利益者。这就是以高智晟、袁胜、贾甲为代表的这批人。高律师原来年收入大约70万,袁胜40万,贾甲我不清楚,但他相当于副厅级干部,收入定然不菲。这些人出来告别中共,意味着中产阶级也在看清中共的罪恶。另外象陈用林属于外交系统、郝凤军属于公安系统,韩广生属于司法系统等等,也都出来告别中共。这种广泛的道德觉醒, 把退党大潮真实地展现出来了。也就是说地无分南北,人无分阶层,大家都在告别中共。所以你看到中共面临的就是这个问题,用一个成语来说,就是众叛亲离。所以大家注意一下,民心离散,中共很快就要完了。三退现在已经1500万了,这个数字对于许多人都是一个心理数值。越来越多的人会看到此时退党已经没有危险,很多人都要求以真名退党了,这就是退党公开化的一个转折性标誌。什么时候这个转折完成, 就意味着中共的恐吓和镇压将彻底失效——这么多人你镇压谁啊?收买政策也随之失效——这么多人,你怎么收买?
我觉得无论国际社会,还是中国民间力量,都应该大力去为退党的真实性作证,声援和协助退党人员,让人们可以不受迫害的无恐惧退党。这是我要说的第一点。
第二点,也是我一直在说的,从去年年初就一直在讲的问题,就是中国的和平转型问题。如果我们都认为中国的未来应该是一个自由社会,也都认为现在是一个极权社会、独裁社会、一党专政的社会。那么从独裁到自由,这个路怎么走?这是摆在我们每个人面前的问题。中共罪恶深重,无可改良。连它们自己都知道,要改的话,1989年就改了。当时就是因为罪恶太大,改不起,所以才把那些学生杀掉或者镇压掉。现在就更改不起了,侵吞国有资产,出卖领土、镇压法轮功,甚至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而且更大的问题是中共自己不改,它还不让你改。
所以,中国的转型最大的障碍就是共产党。那么退党就是这样一条溶解共产党的路。通过和平的方式,让共产党解体。有人说,我不用退。不退的人就成了共产党的一员,成了中国转型的障碍。当然我们不主张暴力,但是共产党存在一天,老百姓的苦难就增加一天。中国许多的问题,比如道德问题、文化问题、生态问题等都得不到解决,甚至会更加恶化。所以我想引用《九评》公告的一句话,「很多本不该发生的悲剧却因为我们的懦弱和妥协而得以成全。」共产党干坏事,底下得有具体的人在干。身在共产党之中的人,就是壮大了这个犯罪集团,壮大了这个犯罪集团行恶的能力。所以就不能说和共产党干的坏事没有关系。最起码你是用脚投票,选择了和共产党站在一起,也就是声援和支持了共产党。今天的题目包括「诉苦求安」,我想我们得多看九评,这样我们的诉苦和反思就会更加到位;还得帮助传九评,促三退,那样我们得到的不仅仅是自己的平安,我们也在帮助我们的民族走向平安。
谢谢大家。
(http://www.dajiyuan.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